北玺

北玺,字子心。热爱文学,痴于阅读。常夜不寐冥思人生,少昼不为静心读书。一心向善,乐于助人。慕五尺之童,善心未泯。羡无私之士,厚德行善。愿广结良友,共觥筹之夜,同卷帙之宵。

让喧嚣的爱平心静气

文/子心
在这个熙攘的喧嚣时代,有太多莫名的爱。有太多的人为此神伤,又有太多的人为此困惑。是爱不再真了,还是人都虚假了?我想我还没能力去定论。只是我想说,为什么得不到之后,我们总要摆出一副无关紧要或者非爱即死的态度呢。且不说家人,就是风景书籍就够我们去欣赏品味了。其次,并不是所有东西都该属于你。我们是不是也该多想想是否合适?或者说,失去的其实在冥冥中早就注定不是你的。看书时看到的一首诗,摘了几句作为给大家的节日礼物,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开心结,让大家相信,美好的爱情一定是最后到来,只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。诗句如下:
断肠集里断肠泪,
苦涩之中苦涩味。
姻缘簿里姻缘错,
鸳鸯难得鸳鸯配。
作者忧郁的心情跃然纸上,只是在其哀伤的情绪中我们看不到诗人对自己的否定。做个自信的人,平静坦然的面对一切,我们相信:ALL IS WELL.

评论(4)

热度(1)